长沙通报2月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

都市新闻 | 2024-03-29 00:10:43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陈娜娜值班主任:邓佳莹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曾睿)长沙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湖南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月报制度。2024年以来,截至2月29日,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如下:

  2024年2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8人,占处理人数的94.74%。

  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起;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1起,其中,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3起,违规吃喝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4起,这三类问题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90.91%。

  从查处级别看,县处级2人,乡科级及以下17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