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直播|长沙社会各界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都市新闻 | 2022-10-16 11:18:37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杨滚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陈思思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沙社会各界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16日上午10点,市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在家市领导在长沙市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图源:长沙广电)

(市委办公厅组织集中收看,大家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图源:长沙晚报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图源:长沙晚报)

(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各处室长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图源:长沙晚报)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图源:长沙政协)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帅涵华)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长沙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并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据(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沈梦艳)报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芙蓉区各界党员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芙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隆平高科技园主要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报道 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天心经开区主要领导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二十大报告。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颐佳 荣庭芳 彭永礼)报道 躬逢盛会,阳光明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长沙市开福区各相关单位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周游)报道 16日上午,雨花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熊帅杨)望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据(红网时刻新闻 通讯员 胡晓)报道 欢欣鼓舞,倍感振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长沙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讨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报告鼓舞,心潮澎湃,反响热烈。

(长沙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福临镇陈树湘故居,机关党员、树湘公益志愿者、陈树湘故居讲解员和群众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据(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文隆)报道 今天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浏阳市“四大家”班子准时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干部群众踊跃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做笔记,收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同时,热议报告,畅谈发展,展望未来,大家激情满怀、信心倍增。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晨星)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宁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图源:智慧宁乡)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湖南湘江新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超)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管委会干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长沙经开区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宁乡经开区组织园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郭凤湘)长沙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诸泠秀10月16日,长沙市委网信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晓昕10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日凡)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祎雯)10月16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杨思睿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长沙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倩)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学习交流。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海蛟)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哲君)长沙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向)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在家退休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吴樱)10月16日上午,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职工,第六十期中青班、第五期优干班全体学员,在大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高思玥)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对不能集中收看的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媒体平台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做到了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覆盖。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沙城发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开幕直播。同时,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必文)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沙公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长沙环路集团8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在各会场齐聚,第一时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旭)10月16日,长沙市会展办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10月16日,长沙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10月16日,长沙市天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辖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0月16日,开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福区好人馆)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经开区,在湖南晓光汽车模具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10月16日,宁乡经开区各企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10月16日上午,隆平高科技园的党员干部职工们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记者 贺亚玲)10月16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全体社区干部、直管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全体社区干部、直管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10月16日,长沙市五一广场平和堂户外屏幕正在直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各级劳动模范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环卫工人、交警、社区工作者等一线代表,集中在芙蓉区户外劳动工作站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火星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湖南好人代表、长沙好人代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10月16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在石燕地下支部旧址组织党员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长沙县福临镇组织机关党员、树湘公益志愿者、陈树湘故居讲解员和群众代表在陈树湘故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通讯员 向军) 天心区交警大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彭穗)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井巷社区组织中国好人、湖南好人、长沙好人以及社区干部党员、企业、居民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郭凤湘)中国好人、长沙市道德模范、学雷锋先进个人、五星级雷锋志愿者、身边雷锋、望城区专职志愿者等人在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通讯员 李清悦)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长沙简牍博物馆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逸飞 通讯员 李采薇) 10月16日上午,长房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集团派驻下属单位纪检监察专员和总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各下属单位分别在工地现场、营销案场、公司会议室等组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星辰在线10月16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10月16日上午,长沙水业集团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