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的Vlog | 镜头下跳动的星城脉搏 看得见的改变,摸得到的幸福!

绿色新闻 | 2020-08-15 14:02:13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本期茜茜的Vlog特别对话城市记录者晟龙,感受他镜头下跳动的星城脉搏,听他解读星城文化地标“超级文和友”呈现出的时空对撞。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制)

  星辰在线8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每一位摄影艺术家,既是拍摄者,也是体验者,每一次快门按下,他们记录着也见证着。“长沙的美 百里挑一”系列影展自8月11日在长沙图书馆启幕后,不仅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观展,更有不少作品拍摄者相继来到展厅,从创作者的角度出发,融合观展体验者的视角,讲述星城醉人山水、寻常烟火如何在美景长卷中尽情绽放。

  本期茜茜的Vlog特别对话城市记录者晟龙,感受他镜头下跳动的星城脉搏,听他解读星城文化地标“超级文和友”呈现出的时空对撞。

(城市记录者晟龙。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