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的Vlog | 走近长沙老街 跟随“小龙女”的镜头探访古城前世今生

绿色新闻 | 2020-08-15 14:02:13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本期茜茜的Vlog特别对话“太平老街”“都正街”两幅作品的拍摄者——寻古问今工作室主理人汤蕾,我们一起聆听这位土生土长的长沙妹子与长沙老街之间的故事。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制)

  星辰在线8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每一位摄影艺术家,既是拍摄者,也是体验者,每一次快门按下,他们记录着也见证着。“长沙的美 百里挑一”系列影展自8月11日在长沙图书馆启幕后,不仅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观展,更有不少作品拍摄者相继来到展厅,从创作者的角度出发,融合观展体验者的视角,讲述星城醉人山水、寻常烟火如何在美景长卷中尽情绽放。

  本期茜茜的Vlog特别对话“太平老街”“都正街”两幅作品的拍摄者——寻古问今工作室主理人汤蕾,我们一起聆听这位土生土长的长沙妹子与长沙老街之间的故事!

(寻古问今工作室主理人汤蕾。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