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青年文明号” 圭塘街道青年讲习所2020整装再出发

绿色新闻 | 2020-01-19 23:43:0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举行了青年干部“琢玉行动”成长分享会暨青年讲习所2020年第一期学习沙龙。)

(活动现场,不仅有街道不拘一格用人才的青年干部谈体会;也有通过考试晋升到更大平台的青年干部回到街道谈经验;更有街道青年干部们争先恐后围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谈感想。均为资料图)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举行了青年干部“琢玉行动”成长分享会暨青年讲习所2020年第一期学习沙龙。共青团雨花区委书记余静雯、圭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向东、街道相关党政领导,以及街道青年干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干部们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带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们学习新思想、争当新青年的热情。

  活动现场,不仅有街道不拘一格用人才的青年干部谈体会;也有通过考试晋升到更大平台的青年干部回到街道谈经验;更有街道青年干部们争先恐后围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谈感想。在思想的碰撞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苦练本领、坚韧不拔;找准差距、突破自我等正能量被释放。

  活动尾声,共青团雨花区委书记余静雯提出青年人要勇于追梦、忠于理想、敢于试错,担当好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雨花区圭塘街道党工委书肖向东表示,青年干部们要加倍珍惜“年轻”这一笔财富;并要将学习当作习惯、将岗位当作舞台、将成功当作追求、将交流当作载体,在超越自我的同时,共同成长和进步。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雨花区圭塘街道青年讲习所成立于2018年,旨在通过搭建平台、营造氛围,不断提升青年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2019年,青年讲习所获评团长沙市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2020年,青年讲习所将继续在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街青年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向更大目标,奋力前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