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湘大地撒播欢乐的种子 湖南笑工场举行迎新春联欢晚会

绿色新闻 | 2020-01-19 23:43:0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湖南笑工场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瞬间。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制)

(1月19日晚,笑工场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著名相声艺术家大兵<右>和周卫星<左>的开场秀点燃全场,宛如大型追星现场。)

(湖南相声界新秀们齐齐亮相。)

(现场抽大奖环节。)

(观众上台与大兵老师同台飙戏,相当刺激。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聂文)1月19日晚,笑工场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新湖南大厦拉开帷幕。一段串烧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李丹、胡聪俊、聂文、骑骑、大雄、孟孟等优秀青年演员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妙趣横生的运动会题材小品。

  大家耳熟能详的笑星童鸣、蠢得死、刘刚一登场便赢得阵阵掌声,大家期待的三湘第一老帅哥周卫星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知名相声艺术家大兵、赵卫国在一段经典双簧中开启了现场第二轮抽奖。 此外,湖南笑星熊壮、刁子、王志敏为大家展示了花鼓和小品结合节目,令人眼前一亮。

  在大兵、赵卫国的最新力作段子中,笑工场春节晚会高潮迭起;随着《夺宝熊兵》精彩片段的演绎, 1名现场观众赢取了由笑工场派发的1万现金大奖。最后,全体相声演员们在《难忘今宵》中向观众致谢并献上新年的祝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