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看看大家过年回家带什么?

绿色新闻 | 2020-01-19 23:43:04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李海清摄制。)

(站外阳光明媚,站内人流如织。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摄。)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陈诚)一年一度的春节近了,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长沙火车站,时间已是大年二十五了,站外阳光明媚,站内人流如织。回家过年是所有人的期盼,而带什么回家也是让不少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大家会怎么选择呢?跟着星辰全媒体记者的镜头去看看吧!

      综合型选手:吃喝玩乐都带上

      “吃的用的玩的,腰果、椰果、玩具、特产什么的我都带上了,家人喜欢啥就有啥。”来自山西运城的文景兰在广州东莞工作,对于带什么东西回家,她纠结了很久,还是选择了多品种的选购,这样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而多品种选购带来的运输现在也被日益发达的物流快递所解决了,不同于往年大包小包一起走,今年的她可以一身轻松地回家过年了。

      吃货型选手:大家一起吃最快乐

      来自山东济南的李振在广州念书,他选择为家人带了椰子糖、巧克力等糖果,“过年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美食会很快乐,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学业有成。”

      “回老家探亲,忘带啥也不能忘了带馕,几天不吃就受不了。”远从新疆乌鲁木齐回家的刘志华则为家人朋友带回了正宗的新疆美味,回老家探亲戚的刘志华,大包小包的带了一堆东西,而包里的香馕是这次带回去的“贵重物品”。“不仅带了馕,还带了好多干果回去。我在这边打工,每一年回家都会带许多新疆特产回去,亲戚们都等着呢。”咧嘴笑起来的刘志华一脸的幸福。

      随缘型选手:自己回去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星辰全媒体记者问及今年回家带的礼物时,来自河南周口的张荣荣有点方。“啊?我今年没有带礼物啊,好尴尬呀~”“嗯,一会在长沙买点特产回去吧。”“嗯……自己回去就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