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取钱被告知存单造假 一查才发现丈夫干了这事

橙色新闻 | 2019-02-01 09:20:33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原标题:女子取钱被告知存单造假,一查才发现丈夫干了这事儿)

伪造的存单

  1月29日下午,姜堰110指挥中心接到了梁徐镇某银行网点的报警,说有一名年轻女子拿着一张5万元的假存单来取钱。

  姜堰区公安局梁徐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该银行。

  据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4点多,女子小王拿着一张金额为5万元的定期存单到银行,说要取钱。存单信息显示,存款人是小王的父亲老王,该账户是2018年3月5日开的,一年定期,到期日为2019年3月5日。

  小王递上自己和父亲的身份证,表示存单没密码,马上就过年了,家里急需用钱,她就提前来取了。

  然而银行工作人员仔细一看发现不对劲,这张存单疑似假存单。经查询,这5万块钱已于2018年4月被提前支取,支取人为李某。

  经询问小王,李某就是其丈夫。随后李某接到电话来到银行,承认是他掉包了存单。

  在派出所里,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他迷恋网络游戏,欠了不少网贷。2018年4月,他偶然发现了妻子替岳父保管的存单。当时他正在为还网贷犯愁,于是在网上找到一个办假证的电话号码,与对方联系,花500元让对方做了一张假存单。之后,李某拿走真存单,将假存单放回了原处,以此瞒天过海,自己拿着真存单到银行将钱取出,用于还网贷。李某说,他原本准备在存单到期之前把这笔钱还上的,没想到妻子竟然提前到银行取钱了。

  办案民警说,李某的行为已涉嫌伪造金融票据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现代快报】

标签:女子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