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澎调研天心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时政新闻 | 2024-04-10 00:01:01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丁辰欢值班主任:邓佳莹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4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4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澎调研天心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陈澎一行走进潭州市集、《疯狂星友团》剧场、野肆月球等文旅场所,实地调研各场所运营模式、经营状况等,详细了解文旅发展新业态、文旅融合新趋势,嘱咐经营业主深入挖掘湖湘文化的优秀因子,做好“文化+新消费”大文章,在创新文旅新场景、引领消费新潮流上取得新突破。

  在中合慧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陈澎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战略布局、项目建设、产品创新、市场运营等情况,希望企业聚焦主营板块,发挥专业优势,全力答好文化和旅游这道融合命题,为推动长沙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澎一行还前往文源街道文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文明实践站建设理念、功能发挥、服务群众等情况,询问为基层减负落实情况等。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功能,把文明实践站建设与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书香长沙建设等结合起来,力争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上展现新作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