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再次召开联席会议 三市共同探索发展新路子

红色新闻 | 2019-03-25 22:09:0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3月25日,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常务副市长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四连线”项目等多项工作。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陈诚)3月25日,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常务副市长联席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四连线”项目、长株潭“一卡通”建设情况等多项工作。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参加。
 
    自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首届联席会议后,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顺利。目前,三市城区内所有城轨站均实现了公交线路接驳。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中),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右),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左)参加会议。以上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陈诚 摄

舒行钢表示,深入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长沙将发挥省会城市担当,着重聚焦规划一体化、民生一体化,发展重点项目、协同开展污染治理,打造长株潭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高效协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何剑波表示,株洲将严格按照《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制度》要求,积极调度、主动对接,进一步深化三市之间的合作,确保一体化发展取得实效。陈小山表示,湘潭将围绕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目标,主动加强合作,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推进各重点领域工作取得实效,推进三市共同探索具有湖湘特色的城市群一体发展路子。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重点项目》(送审稿)清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