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领导带队到宁乡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红色新闻 | 2019-03-22 17:26:4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边润鹏)3月22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带队到宁乡市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宁乡四经普工作情况汇报会。)

据了解,宁乡市已完成4878家抽样调查个体户和1134家一套表调查单位的普查登记,截至3月20日,非一套表调查单位已上报7108家,上报率为69.8%。

(邱继兴对宁乡经普工作提出建议。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边润鹏/摄)

邱继兴对宁乡市四经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要保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充分调动各单位积极性,推进普查工作有序;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细化到每一天、每个普查小区、每个普查环节;要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专业优势,对上报的普查数据进行认真核算,同时,加强部门联审,加大对普查数据与部门、行业数据的比对复核,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反映各行业发展水平。按照长沙市经普办的统一要求,紧抓3月底全面完成普查入户登记的工作目标不放手,全力保证全市普查任务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