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星辰在线2019开年大戏首播 代表委员齐点赞
星辰在线2019-01-08

(《2019星辰之恋》播出第一集。

(政协委员点赞《2019星辰之恋》。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三位长沙市人大代表观看新鲜出炉的《2019星辰之恋》。星辰全媒体记者 李海清 摄)

(女主角刘诗含推荐这部作品。视频由演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潘丹荔)长沙正式进入“两会”时间,由星辰在线出品的《2019星辰之恋》同步推出。星辰全媒体记者组织代表委员观看这部以智造长沙为主题的精品网剧,收获好评。

     “通过讲述小青年谈恋爱的故事,吸引90后、00后的小青年关注智能制造。”宁帆说,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让现代人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能够用轻松网剧来扩大智能制造的知晓率,尤其是让长沙的年轻人关注和帮助智能制造发展,非常有必要。

    近年来,长沙成为智能制造领域产业高地,“长沙智造”在“一带一路”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都急速增强,眼下长沙继续推动智能创造产业发展,星辰在线趁热打铁推出现代青春版网剧《2019星辰之恋》,通过一个浪漫唯美的科幻故事来展现长沙已经实现的智能生活和未来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部完全由90后编、导、演的青春剧,温馨浪漫、扣人心弦,剧中向观众展开高端科幻的智能生活,刻骨铭心的纯美爱恋。男主角董小伟,无房、无车、无存款,典型的“三无人员”,屡次相亲失败的他,在认命的接受了现有“失败”的人生时,一个神秘的快递,让长沙的智能制造走进了他的生活,在以高端科幻的智能生活为背景下,董小伟与小七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纯美爱恋就此展开……

    《2019星辰之恋》共7集,从1月7日开始正式开播,连续7天,每日放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张云荻
相关新闻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