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绿色新闻

亲上加清,舞动星城丨百事可乐操玉华:政府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企业越来越好

绿色新闻 95 | 2018-12-14 13:01:1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黄超/制)

(“长沙市‘千人帮千企’行动开展以来,帮扶小分队来了百事可乐很多次,我们看到了政府是在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厂长操玉华说。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星辰在线12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长沙市‘千人帮千企’行动开展以来,帮扶小分队来了百事可乐很多次,我们看到了政府是在实实在在为企业办事。”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事可乐”)厂长操玉华说。

  原来,对于百事可乐来说生产和销售旺季是在每年的夏季,用电负荷很大,但与此同时也是居民的用电高峰期。以前每到这时,由于天气影响以及线路老化的影响,电路的供应不是很稳定,有时会有瞬间断电的情况。“瞬间断电对居民来说可能影响不大,但对生产线来说会造成很大的设备隐患。”操玉华说,当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第67小分队队长龙凤辉、联络员曾金等一行人来企业帮扶时,他反映了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回复。“年底长沙经开区就会对电路进行一个整体的改造,到时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

  另外,操玉华说,67小分队送来得的政策汇编他也组织公司的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希望多找出企业符合的政策。“长沙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都很好,这对于长沙的招商引资非常有优势,相信以后百事可乐会在长沙持续发展得更好。”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