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我是政务宣传员①丨“微星沙”是“三好学生”,好看、好玩、好用
星辰在线2018-12-13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摄 丁木村/制。)

  (长沙县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伍晗。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帅伟/摄。)

  我是长沙县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伍晗,“微星沙”在这次的评选中获得了榜首的位置,是长沙市政务微信公众号中的“三好学生”,好看、好玩、好用。

  “好看”是说微星沙提供了最权威、最新鲜的政务资讯。长沙县“两会”期间,“微星沙”制作长沙县政府工作报告H5、一图读懂等多种融媒体作品,并创新性的将H5二维码印在了纸质版的政府工作报告首页,图文展示,直观便捷。

  “好用”是指微星沙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开展网上群众时开通了群众留言窗口。“微星沙”深度推进“互联网+群众工作”,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反馈渠道,收集网民关于长沙县的群众投诉、建议等,积极听民声、解民难、化民忧;每周发布“一周为民办事”专栏,集中展示网络问政典型案例,目前已发布40余期,得到网友积极肯定。

  “好玩”是我们在线上举行答题的游戏,线下也会有粉丝活动。为了不断提升网上理论宣传的到达率、阅读率、点赞率,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长沙县基层“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万人同台PK赛”活动,超90万人次参与竞答。

  2019年,微星沙会将政务服务功能做得更好,希望微星沙和长沙市的政务新媒体都做得越来越好。(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文帅伟)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王议萱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