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暖胃更暖心 芙蓉区化龙池社区为民工提供免费早餐
星辰在线2018-12-13

(12月13日上午,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化龙池社区开展了“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前坪分发包点、鸡蛋和热乎乎的红糖姜茶。)

(党员志愿者们提着装满姜茶的保温瓶来到项目建设一线,给在寒风中工作的民工们送去温暖,祛除寒意。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杜念慈) 12月13日上午,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化龙池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前坪,开展“暖冬行动 爱心早餐”活动,为白果园化龙池历史步道建设项目在建工程的民工们提供免费早餐。

  党员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一队在社区前坪分发包点、鸡蛋和热乎乎的红糖姜茶,另一队则提着装满姜茶的保温瓶来到项目建设一线,给在寒风中工作的民工们送去温暖,祛除寒意。

  一顿爱心早餐,不仅填饱了胃,也温暖了工人们的心。化龙池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早餐的方式,感谢工人一直以来辛苦的付出,也希望营造出尊重农民工人、奉献社会爱心的浓厚氛围,不断唤醒公民对环卫职业的认同感,提升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的责任感。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王议萱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