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助推高质量发展 湖南金融中心召开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星辰在线2018-12-13

(日前,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在湘江豪生酒店召开。)

(座谈会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晶)伫立湘江,听涛声依旧,潮起潮涌间金融崛起。日前,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在湘江豪生酒店召开,旨在加强交流,凝聚力量,谋划未来,助推湖南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向出席座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先导控股将牢牢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基本定位,持续抓好片区布局谋篇、配套建设和管理服务,为入驻企业站好岗、服好务。

  随后,与会的金融机构及房地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未来湖南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针对片区的交通、商业、人才公寓等配套建设;引进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落户片区;构建金融大数据中心、高端金融人才培育、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提出众多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湖南金融中心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方向。

  湘江新区管委会财政局(金融办)局长邱兵东在听取与会嘉宾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后,详细解读湖南金融中心产业政策,表示将进一步整合优化相关政策,共同发力加快湖南金融中心的建设发展进程。

  “务实有效、群策群力”,是本次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与发展座谈会最真实的写照,会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一切都是为了助推湖南金融中心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王议萱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