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不忘初心谋发展,增强媒体影响力 长沙召开市属媒体经营工作会议
星辰在线2018-12-08

(12月7日下午,长沙召开市属三大媒体集团<公司>经营工作会议。)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强调,市属媒体要不忘初心,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动摇地坚守主业,坚持正确导向和规范经营,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促进媒体做大做强,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长沙市属三大媒体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前三季度经营状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作情况汇报。)

  

(长沙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和会计事务所专业人士一道,共同为长沙市属媒体的发展问诊把脉,同时为下阶段长沙市属三大媒体集团<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12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12月7日下午,长沙召开市属三大媒体集团(公司)经营工作会议。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和星辰在线新媒体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前三季度经营状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作情况汇报。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强调,市属媒体要不忘初心,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动摇地坚守主业,坚持正确导向和规范经营,以管理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促进媒体做大做强,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形势下,媒体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激发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积极性,找准问题谋划发展?高山与长沙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和会计事务所专业人士一道,共同为长沙市属媒体的发展问诊把脉,同时为下阶段长沙市属三大媒体集团(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高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战略思维,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地深耕主业,牢牢抓住融媒体发展机遇,不断激活改革内生动力,善于借助外力,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推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人才队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编辑:王议萱
用户评论